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有序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2-23

近期,西安市再次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且存在病例报告增大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发出《关于做好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职能部门与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持续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网络授课、网上考试等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有序推进教学科研工作。

重点实验室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倡议,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决落实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从自身和细节做起,积极维护良好秩序,守护校园安全。同时雁塔校区处于隔离管控期间,广大师生立足岗位、潜心科研,克服困难持续开展科学研究、撰写论文、指导学生,积极做到“防疫不停研、停课不停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 能源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