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量:

2022年1月15日9:00-12:00,能源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线上研讨会。研讨会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分4个小组同步进行。本次会议由矿业工程学科柴敬教授、伍永平教授、黄庆享教授、刘浪教授分别担任会议召集人,同时邀请河南理工大学勾攀峰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姚强岭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杨胜利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孙琦教授,以及我校建工学院叶万军教授、安全学院马砺教授、地环学院申艳军教授、理学院罗生虎教授共同组成评审专家组,对能源学院17位教师的基金申请书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重点围绕研究内容、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目标、创新与特色、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把关,为各位老师基金申请书质量的提高给出了具体可行的专家意见和建议。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自2018年以来,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院积极组织基金申报动员与专家评审工作,并取得了较为突出的申报成绩。2021年底,我院各位基金申报教师疫情期间居家办公,认真撰写申请书,目前大部分教师已完成了基金申请书初稿,本次线上专家研讨会为基金申报工作推进及提高申请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学院将持续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将适时组织下一轮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