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下午3点,我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能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管学科科研副院长邵小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邵小平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院长柴敬提出学院会大力支持教师基本项目的评审工作,会继续邀请知名专家进行评审,同时也提出基金申报是学院学科建设的一部分,号召广大教师做好科研项目的同时更要做好科学研究,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我院教师吕文玉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技巧和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宝贵经验。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做了动员讲话,一是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本次要进行基金申报。二是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以良好的心态做好基金本子的撰写。三是积极参加学院专家评审活动,根据学院的时间安排做好该项工作,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

工作 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上一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有序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