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本科一流课程及培养方案评审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7-01

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于6月30日上午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本科一流课程及本科2022版培养方案评审会,院长赵兵朝教授,教师黄庆享教授,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丁自伟教授主持。

经学校第一轮评审后入选的4门入选一流课程为《岩石力学》、《采矿学》、《地下工程施工》、《空调用制冷技术》,团队成员对课程的申报书、说课视频的脚本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申报书中的内容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采矿工程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对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评审。会后,各门课程及各系对各自的材料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

 

上一条:初识煤矿 奠定基础 强化劳动教育 提升实践能力
下一条:能源学院与爱琴海酒店举办校企联合实习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