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能源学院与爱琴海酒店举办校企联合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30

6月30日,能源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与爱琴海酒店举行了校企联合实习基地揭牌仪式。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爱情海酒店党委书记李阳飞、工程部经理周军辉,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实习带队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爱情海酒店工程部工程师与实习带队老师共同带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20级78名本科生对酒店御泉宫的空调系统、供热系统、送/排风等设施设备进行实地参观。通过工程师和实习带队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空调系统、供热系统、通风系统等有了初步了解,此次实践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热情。

此次与爱琴海酒店形成校企联合实习基地,既构建了将理论知识外化为工程实践的平台,又为学生了解企业提供了机会,有利于实现成功就业,促成用人单位与学生双方共赢。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本科一流课程及培养方案评审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教师赴多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