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本科教育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召开专业评估评审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4-10

4月8日下午2点,我院在雁塔校区310学院会议室召开建环专业评估补充材料评审会,会议邀请到了安全学院田水承教授、地环学院王生全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胡荣明教授,教学质量监督及评估中心科长金美容老师。我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及建环系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进行。

会议由学院院长、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柴敬教授主持。会议首先由建环系主任姜华将补充材料的各个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从专业认证、评估的角度对专业评估的补充材料提出了详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持续4个小时。最后,院长柴敬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及所提的意见表示了感谢,对建环系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尽快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完成对材料的修改与提交。


上一条:能源学院组织老师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新专业培养方案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