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新专业培养方案评审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4-09

4月8日上午,我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新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评审会,会议由学院教学院委员会主任柴敬教授主持,副主任解盘石教授,委员贠东风教授,陈柳副教授,丁自伟教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吕文玉教授,专任教师孙伟博、许涛老师参加,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召开会议。

会议首先由许涛老师对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对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主干与核心课程、每学期的课程设置分布,课程学分的分布,实践类课程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吕文玉及孙伟博老师对培养方案作出补充说明。柴敬教授最后对本次培养方案的修改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进一步细化课程设置,做好专业分方向课程设置,下一步的工作邀请校外专业进行评审并再次修改。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旨在培养系统掌握新型能源的高效低成本转换利用、常规能源洁净高效转化利用、及其动力系统自动化控制与运行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在新能源及其相关领域从事工程技术与管理、规划设计、理论与设备研究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上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召开专业评估评审会
下一条:建环专业邀请校外专家指导2022届毕业生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