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一行参观我院采矿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7-15

7月14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陈略峰副院长、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张幼振研究员等一行8人,参观了能源学院采矿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院副院长解盘石、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杜君武接待并做了详细介绍。

首先,一行人参观了煤炭地下模拟矿井,副院长解盘石介绍了模拟矿井的发展、建设以及各个主要系统,并着重对采掘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陈略峰详细咨询了矿井采掘中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相关需求。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采掘模型实验室等,杜君武副主任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就煤矿智能开采与自动化控制进行了交流,陈略峰对能源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在将来的智能开采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我院举行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及思政课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增专业申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