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本科教育

我院举行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及思政课比赛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8-27

8月27日上午,我院在雁塔校区会309、310会议室举行了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及思政课程比赛,会议邀请到了省教学名师理学院刘金瑄老师,省课堂教学创新比赛优秀奖获得者材料学院廉晓庆老师,退休教师李龙清教授、副院长赵兵朝、副院长解盘石、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陈柳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两组进行,每名老师通过20分钟的时间从教学方法、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每位评委专家分别对参赛教师的讲课内容和教学方案设计进行点评,并对照评分体系对参赛教师作出量化评分。

最后每位评委老师就此次教学竞赛做出了作总结讲话,表示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能源学院教师踏实的教学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教师展示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同时希望各位参赛教师对照评委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经过评委打分,郎丁、张丁丁老师获得一等奖,李季、郇超、赵玉娇、杨森老师获得二等奖,曹建涛、朱广安、孙伟博、高晓旭老师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 ——能源学院教授上好一门课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一行参观我院采矿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