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本科教育

我院召开新增专业申报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7-03

2021年7月2日,能源学院智能采矿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增专业申报研讨会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邀请了校教学委员会成员唐胜利、童军教授、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石磊、教务处副处长胡荣明。学院教学委员会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柴敬主持。

会议期间,智能采矿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申报负责人结合专业设置申请表,从专业申请背景、申请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与已有专业的关系、师资队伍与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就申报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讨论给出了详细的修改方案。

最后,学院柴敬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专业申报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新增专业申报负责人组织教师,按时高质量完成申报书修改与完善工作。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一行参观我院采矿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高中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