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高新区第四高级中学研学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5-13

5月13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高新区第四高级中学师生100余人一行到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进行研学参观。此次活动由招生办公室主办,能源学院承办。

上午,师生们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校史馆、图书馆,并在骊秀苑教工食堂就餐。随后,对我院实验室及煤矿模拟矿井进行了参观学习,我院实验室教师对实验室的设备、仪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热情高涨、听的津津有味,并与老师进行了探讨。通过上述系列活动师生们对西安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习环境及生活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

下午2点,能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高新四中研学活动座谈会”在能源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能源学院副院长解盘石教授主持。西安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李鹏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专业特色及今年的招生计划、志愿填报的技巧等专业知识。能源学院副院长赵兵朝教授对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情况及能源学院专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高新四中党委副书记薛刚及高三年级主任张冉存老师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研学活动的举行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西安科技大学及能源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并表示今后继续与我校进行交流、学习与宣传。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冯泽杰和郭星辰等2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收获及感受,让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很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讲话,他表示,此次研学活动不仅让四中同学和老师了解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历史、师资、平台、特色等等,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与融合的平台,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学生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