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本科教育

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学生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 作者:张莹 日期:2021-05-18

 5月17日中午1点,我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能源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学生座谈交流会。安全学院、通信学院、地环学院、人外学院、能源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能源学院副院长解盘石教授主持,教务办主任张莹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教师上课期间教师与学生的情况、作业及课后答疑情况、实践课程开展情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参与情况、学风、教风等展开了座谈交流。

    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就以上内容详细的进行了阐述。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从自身、班级、学院等不同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期望,主要集中在增加学术讲座次数、提高学生的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增加计算机类课程的比列、提升学校优质资源向学生的开放程度、理工类的学生应接触更多的文科知识、提前普及考研知识等等。

    通过本次会议,具体了解到了不同学科、不同年级学生的所思所想所需,学院将此次会议意见分别转达给了各个学生所在学院,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对能源学院不同年级的学情进行了详细了解,就存在的问题和学生的建议,进行认真具体分析,找出合理的解决办法,为学院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教学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 高新区第四高级中学研学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