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5-07

5月7日上午,我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工科背景下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解盘石主持。

会议中,建环系主任及支部书记针对对本次专业认证报告的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反思和说明,同时对本专业下一步的建设任务国家一流专业申请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发展中如何实现多学科融合、特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为建环专业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学院院长柴敬教授充分肯定了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建环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将存在的问题一一要进行整改,全系教师要站在统一的高度为专业发展及建设出谋划策,统一思想,提升专业内涵,向新的高度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对建环专业建设发展也提出了殷切希望,提出了全系教师要提高认识,增强自信心,将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总结,由弱势变强势,加强校内、校外专业建设经验交流,同时表达了学院将全力支持建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推进建环专业向多学科融合的新工科方向发展。

 

上一条: 高新区第四高级中学研学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采矿工程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校外指导教师见面会暨校外专家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