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采矿工程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校外指导教师见面会暨校外专家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4-09

2021年4月8日上午9点,采矿工程专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校外指导教师见面会暨校外专家辅导讲座,校外指导教师王磊、张国龙、李中彬,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校内指导教师代表高喜才、王秀林老师,2021届采矿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及大三学生聆听了讲座,会议由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主持。

丁自伟老师详细说明了2021届毕业设计校外专家指导工作相关安排及要求,介绍了三位校外指导教师的基本情况。2021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均为采矿工程专业优秀校友、矿业工程一级建造师、采矿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从事矿井开采设计工作十余年,对设计规范、规程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王磊高级工程师作为2020版《采矿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指导书》的编者之一,对新修订的指导书做了详细的编写说明,对井田概况及地质特征、井田开拓、井下运输、通风与安全、矿井资源/储量、设计生产能力及服务年限等章节做出了不同的要求,在本次辅导讲座中,还重点说明了资源储量的计算方法,对比之前的版本,做出了更加细致、更加全面、更加严谨的要求。

最后,学生代表针对自己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校外专家仔细回答,耐心讲解。在本次讲座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毕业设计的设计流程,也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为后续毕业设计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本科课程评估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