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本科课程评估汇报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1-06

2021年1月5日上午9点,我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能源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本科课程水平评估汇报会。此次会议学校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宋选民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铁行教授、樊越胜教授担任评估专家。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传伟、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矿山压力与岩层控制》、《岩石力学》、《通风工程》课程主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能源学院副院长解盘石主持,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张传伟对本科课程水平评估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课程评估提高本科教学,丰富本科教学的内涵,提高一流本科教育的建设水平。随后院长柴敬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希望对本学院的课程提出宝贵的意见。三门课程负责人黄庆享、邓广哲、薛韩玲对课程进行了ppt汇报,并与主讲教师进行了座谈。各位专家通过查阅自评报告、附件材料、试卷、教案等材料,并从三门课程的课程目标、任课教师队伍、毕业要求、课程考核、课程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阅,肯定了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

上一条:采矿工程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校外指导教师见面会暨校外专家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与榆林华栋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