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本科教育

能源学院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讲课比赛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7

2019年10月16日上午8点半,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讲课比赛,学校督导组成员程文东教授、郭长生教授、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柴敬、贠东风、陈柳、丁自伟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副院长解盘石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说课和讲授两个环节,每名老师通过12分钟的时间从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全部教师利用板书的形式进行讲授。每位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讲课内容、形式各个方面进行提问、点评,并对照评分体系对参赛教师作出量化评分。

校督导组成员程文东、郭长生教授对此次讲课比赛做了总结,肯定了此次比赛举行的重要作用,号召青年教师在新时代,在双一流建设的任务下要加强学习,端正态度,提高自身教学水平。赛后,青年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受到专业评委的点评受益匪浅,并表示从自身做起,不断努力,提升自己。

通过各位评委打分,最终王雪丽老师获得一等奖,宋爽、杨健锋、杨森老师获得二等奖、张云、张楠、张磊老师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优秀校友专题讲座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智能开采特色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