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优秀校友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张进 日期:2019-11-07

 116日, 我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专题讲座。我院建环系2004届校友、2018-2019年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全国优秀青年设计师获得者朱树园受邀为建环系师生作《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专题讲座。

 

朱树园围绕成为设计师需具备的基本素养能力、理论知识能力、专业知识能力、再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展开,指出不仅要理论知识扎实,同时还要进行课外期刊的学习,对专业知识不断加强巩固。建环专业方向多,作为一名设计师要懂得利用教材、设计手册、规范、产品样本等,掌握通风、空调、采暖、制冷、燃气、锅炉多方面的内容。针对设计师成长的四个阶段,朱树园为即将走向设计师岗位的建环学子规划了美好的蓝图并与在场师生展开热烈的交流。

 

我院聘请朱树园主任工程师为学院毕业设计校外指导老师。讲座结束后,建环系姬长发教授为朱树园颁发了聘任证书。

上一条:我院举行本科课程水平评估汇报会及反馈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