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本科课程水平评估汇报会及反馈会

信息来源: 作者:张莹 日期:2019-12-18

12月17日上午,我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能源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本科课程水平评估汇报会。校内专家、校外专家、各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院副院长解盘石主持。学校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万志军教授担任评估专家。《采矿学》负责人王红胜老师,《开采损害与防治》课程负责人赵兵朝老师分别进行了汇报。万教授从两门课程的课程目标、任课教师队伍、毕业要求、课程考核、课程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阅,肯定了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

下午,能源学院、机械学院、电控学院反馈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校外专家、校内专家、副校长来兴平、各学院院长、各学院教学院长、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主持,会议首先由中国矿业大学万志军教授、西安石油大学贾慧芹教授、西安科技大学韩敏教授对7门课程分别进行了课程评估反馈汇报,各位专家对各门课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课程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会根据意见积极进行课程建设,以打造金课为目标,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利用线上或线上教学方法及手段,不断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能源学院建环支部开展雨课堂超星等软件在线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优秀校友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