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组织活动

能源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6-06

6月4日,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题为《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班子成员深入认识到中国科学技术发展的重大历程、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的重要思想,对“夯实科技基础、强化战略导向、加强科技供给、深化改革创新、弘扬创新精神”有了更为具体的理解。同时,大家还结合学院实际,分析所面临的任务和挑战,理清学院科研和学科发展的目标任务,对学院今后发展提供了导向和指引。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
下一条:能源学院开展红色基因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