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首页 >> 组织活动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
发布时间:2016-06-25     浏览量:

按照《能源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近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

6月24日晚,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振栋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群英寻路》《存亡之秋》和《井冈星火》,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又相继观看了《万里长征》《西安事变》《中流砥柱》《重庆谈判》《战略决战》和《开国盛举》等分集。通过集中观看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纪录片进一步升华了自己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更加增强了对党的信仰与热爱。

《筑梦路上》是一部真实、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波澜壮阔历史的32集大型文献纪录片。纪录片紧紧围绕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以9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大众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为叙事线索,撷取党史上数十件大事,用讲故事”“析事理的手法,深刻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立下的丰功伟绩。

(稿件来源:能源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