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首页 >> 组织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参加能源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量:

6月30日,能源学院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并讲话。会议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全文,通报了校纪委有关文件通知精神,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六项内容。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参加会议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制度建设和发挥民主生活会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能源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民主务实,起到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作用。

刘德安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务实的精神,大家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态度很坦诚,准备也很充分。刘德安强调,新班子成员要有新标准和新要求,要注重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认清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和煤炭行业发展趋势,调整好教学、科研、学科、招生、就业的关系,突出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构建好发展平台,在重大科研项目上继续努力,不断扩大学院和学校在西北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