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长来兴平参加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量:

7月12日晚上,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线上召开,校长来兴平参加中心组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于12日上午为全体中心组成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晚上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第二部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两部分内容。

学习会上,来兴平强调:要深刻领会第四卷的高度政治性、科学真理性、鲜明时代性、深厚人民性、生动实践性,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学院党委中心组和各支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政治学习的主要教材,学院党委要做好学习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师生党员认真学习研读。要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真学真思真悟中确保入脑入心,在融入工作指导实践上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学科群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建环专业认证等重要任务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能源学院党委各教师党支部正陆续开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均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