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23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份责任,一个支部,一个堡垒。6月20日,我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了“佩戴党员徽章,宣誓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支部的处级领导干部解盘石、支部成员及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蒸主持。

活动由老党员为每名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支部副书记连晓旭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宣读了入党誓词。“经过庄严而神圣的宣誓,自己的党性得到了升华,我明白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预备党员代表张媛媛说到。“党徽虽小,责任重大,它提醒着自己始终不忘党员身份,时时处处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代表李绥波谈到,他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勉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以党的百年奋斗史引领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国之大者”和“时代新人”激励自己。

解盘石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断提高国家综合实力、增进人民福祉,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公心和良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终生牢记誓言,时刻以誓言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诺言,今后无论是求学还是干事业都将拿出该有的态度,用责任和担当不断地擦亮底色,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上一条:校长来兴平参加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校长来兴平参加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并作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