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长来兴平参加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并作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长来兴平参加中心组学习并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能源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主题宣讲。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随后,来兴平作主题宣讲。

来兴平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刻阐释,要求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来兴平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对于能源学院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维要“新”,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效能;二是工作要“实”,从创新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出发,以问题为导向,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聚焦重点任务和“硬指标”,团结协作,务实担当,推动学院工作再提升、再跨越、再发展;三是作风要“廉”,全体干部要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坚守廉洁底线,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