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使命”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研究生辅导员宋晓华带领40名研究生党员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和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西安事变各种照片、实物,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张杨两位爱国将军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展现出的远见卓识和爱国情操由衷赞叹。而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在长达十年的工作中,通过输送大量进步青年去延安和为陕甘宁边区和前方转送战争物资,为革命的最终胜利起到了不可磨灭的功绩。参观结束前,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历史使命。

通过这次党史参观学习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和传承红色基因,内化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