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5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我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50人赴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全体师生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扶眉战役发生的历史背景、战略部署和战术方针,观看了相关文献资料、烈士遗物和缴获敌人的枪炮,领会了此次战役的重大历史意义;大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对着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默哀,在鲜红的党旗前,党支部书记王雪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为烈士擦拭墓碑,致敬革命烈士。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师生纷纷感慨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沿着英雄的足迹,牢记党的宗旨,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