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竞赛以支部为单位自主组织,支部之间试卷互评,共有213名同志参加了竞赛。经支部交叉阅卷、结果汇总和等级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李绥波等9名同志获得一等奖,伍永平等20名同志获得二等奖,陈吉兰等4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通过知识竞赛,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史知识学习,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形象和历程,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本职,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局保驾护航,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