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举办“百年党史能源梦,奋发有为新征程” 2021届采矿工程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6-22

6月21日上午,我院在骊山校园14教学院会议室分批次举办了“百年党史能源梦,奋发有为新征程”2021届采矿工程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柴敬、党委副书记李绥波、副院长解盘石、采矿系副主任孙伟博,教师代表贠东风、毕业班辅导员吴蒸及2021届全体采矿毕业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采矿系主任丁自伟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学习感悟和生活趣事,谈了对采矿工程专业和智能开采发展趋势的认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近几年取得优秀成绩的自豪和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激,同时也从课程设置、实习安排、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教师们也挨个发言,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回答,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了人生建议,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环境更上一层楼。

柴敬教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走向人生新的阶段表示了祝贺。他肯定了17级学生取得的成绩,感谢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和对学院、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他勉励21届毕业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之钙,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继续发扬胡杨精神,扎根一线,用奋斗和青春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最后,他祝愿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学业有成,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