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史,增强党性”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4月12日,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10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史,增强党性”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兵朝教授为联系党支部讲党课,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21年第一批拟发展对象参加并聆听了党课。

赵兵朝副院长从“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党的建设的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的经验、搞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讲起,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年革命活动时期、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也就是北伐战争时期、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第三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五个阶段讲述了建国前党史。他指出,作为年轻的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身为新一代青年所肩负的重要职责,应当青春心向党,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赵兵朝副院长与参加活动的研究生座谈交流。最后,以观看开国大典视频结束了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