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4月21日,我院党委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结束时和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陈吉兰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来陕考察结束时的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的指导思想,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发展“干什么”“怎么干”的总体思路,引导广大教职工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尽全力把本职工作做实。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讲话,明确了一流大学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发展生产力和培养人才、增强创新动力结合起来,更好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强调了追求一流是一个永无止境、不断超远的过程,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学习会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