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4月7日,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学习。

首先,全体教职工观看视频“井冈山精神——跨越时空”,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敢走新路、坚定信念的精神,观看“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其次,陈吉兰带领学习和传达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西安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全面安排和部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安排及计划。

最后,陈吉兰指出,党史学习是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也必将坚持长期学习,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安排进一步完成学院党史学习计划,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注重党史学习效果,发挥党史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的作用。她强调,党史学习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对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再一次的思想洗礼,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合理安排科研教学工作,积极落实党史学习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