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支部书记专题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3-27

3月26日,我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支部书记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9位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陈吉兰书记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情况,组织学习校内巡察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安排和部署了七一评优推荐工作。其次,领学西科党发【2021】9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学院庆祝活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各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学院党委庆祝活动计划。最后,安排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情况,按照学院党委配发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材料,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党建引领和促进工作、学习高标准、高质量。

陈吉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配合学院党委落实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的让支部工作入心、让党史学习入脑,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在行动,我院研究生参加唱红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