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在行动,我院研究生参加唱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2021年3月21日,我院来兴平教授博士研究生杨彦斌、张帅,硕士研究生张旭东、刘伯伟等四名研究生,根据项目计划经过核酸检测、行程报备、单位审核通过的程序化疫情防控要求下,赴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宽沟煤矿开展科学项目服务工作。

3月25日,用红歌表达心声,用经典歌颂祖国,深深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宽沟煤矿举办了“唱响时代旋律 献礼建党百年”青年员工唱红歌比赛,我院四名研究生积极参与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党在我心中,用行动诠释党史学习我们在行动。

红歌比赛激发了研究生的斗志,他们纷纷表示,红歌比赛让我们对党有了新的认识,我们虽然处在条件艰苦的科研服务一线,但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感谢党的养育,感谢老师的培养,感谢合作单位的支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