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厉行节俭,杜绝浪费”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作者:吴蒸 日期:2020-08-18

8月14日,能源学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厉行节俭,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蒸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厉行节俭等作出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然后就餐饮浪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参会成员结合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深入分析当下社会一些浪费现象及原因,并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举措。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做新时代建设者要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自动摒弃比排场、比阔气的观念,深刻认识到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从自我做起,带动身边人,切实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上一条:我院召开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牛气冲天”项目参加2020年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