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能源学院开展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展览、影视纪录片、文献专题片等优质资源。

各年级、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参观成就展活动。2019年12月27日,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40余人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7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员同志们先观看了成就展,然后发表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2020年1月3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602班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观70年成就展,畅谈祖国变化”主题班会,33名班级成员全部参加;2020年1月3日,采矿1902团支部在8号公寓“青春筑梦空间”工作室召开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成就展。二、12月30日,能源学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7号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观看了《教育强国》系列纪录片,活动由党站负责人主持,17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三、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低年级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在8号公寓“青春筑梦空间”工作室收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型文献专题片,并在观看后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项活动,师生们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7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70年成就展,畅谈祖国变化”主题班会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新发展党员观看《教育强国》纪录片

                                                   本科生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

上一条:疫情下的成长与宣言
下一条:能源学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