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能源学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近日,能源学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支部书记吴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共有25人报名参加,8人晋级决赛。同志们从有关党和国家的故事、人物事迹、重要思想个人解读等几个方向进行了个人独到的演讲,参赛者附情于事,将理论讲活,将旧事附新,表现出了各位同志在党的理论学习上的努力与创新,通过激烈的比赛,评委对参赛同志进行了一一点评,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共七位同志,并颁发了证书与奖品。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形式,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感悟先进人物的事迹精神;还为学生党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综合素质。参与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向优秀党员看齐,自觉锤炼品格修养,学好专业知识,回报祖国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