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征集意见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0

2019年10月9日,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征集意见会,学院党委所有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处级干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篇章。

学习活动后,陈吉兰主持意见征集活动,按照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目标,收集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对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学院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学习和工作推进中的建议和意见,分别收集到4条关于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党建等工作方面的意见。陈吉兰最后强调,对于收集到的问题,班子会专题研究解决措施,争取一条一条过,整改到位。

上一条:校领导为本科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涯规划报告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能源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问题整改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