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能源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问题整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量:

10月8日,能源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和问题整改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集体学习时,学院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篇章。学习活动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近期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对检视出的智能开采班的开班和设立校友奖助学金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形成了初步方案。

陈吉兰强调,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是对党员同志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等问题的检视和提升,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能根据活动安排合理统筹学习与工作,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自查自纠,自我剖析,自我提高,狠抓落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