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校领导为本科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涯规划报告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0

10月9日,副校长来兴平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为本科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涯规划报告,能源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兴平以“初心引领成长、奋斗成就梦想”为题,从历史的角度、发展的眼光,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政治、经济、军事、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结合我校校情实际和自身求学工作经历,为本科生做了报告分享和规划指导,“奋斗”“加油”“致敬”等点赞词语贯穿报告始终,强烈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价值追求。整个报告饱含真情、令人鼓舞,既是一场生动精彩的主题教育报告会,也是一堂震撼心灵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来兴平勉励和号召全体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报告会前,来兴平为能源学院2018级、2019级所有本科生宿舍赠送谢和平院士《煤炭革命的战略与方向》和《特殊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两本学术专著,学生代表现场接受了赠书。

上一条:能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离休干部党支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征集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