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对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量: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部署,9月28日上午,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胡荣明,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赵涛,督导组程文东(组长)、邸芃、蔡会武、方红等六位专家对我院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学院院长赵兵朝、副院长丁自伟、采矿工程系主任王红伟、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姜华,教师代表、教务员等参加了本次检查汇报会。

督导组专家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检查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专家指出,审核评估工作需严格对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中的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78个审核要点,全面把握好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找准差距、补足短板、凝练特色。

最后,院长赵兵朝对照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能源学院将充分吸收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审核评估工作按照进度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