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30

为有效推进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9月26日,我院在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赵兵朝,副书记党雪,副院长丁自伟、朱明,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系主任姜华,副主任王美、郇超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兵朝主持。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系主任姜华从专业认证目前进度安排、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赵兵朝指出,根据认证工作关键时间点,迎接专家进校检查,学院将全力支持、协调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为工程教育认证顺利通过提供坚实保障。

丁自伟、朱明、党雪等结合前期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说明和建议。

最后,陈吉兰强调,学院将通力合作,稳扎稳打、全力以赴做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要务必加大推进力度,细化分工,责任到人,认真研究分析,保障各方面工作细致有序推进。

上一条:能源学院承办西安科技大学“学工论坛”第十一讲
下一条:学校对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