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来兴平参加“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24

9月23日下午,我院采矿工程(卓越)2101班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书屋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悟交流主题班会。采卓2101班班主任、校长来兴平,学工部负责人,能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主题班会。

主体班会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

于泽茂同学表示“我们应当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有志青年、有识青年、有才青年,早日为祖国的能源行业效力,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吴丞宏同学结合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基层社会实践的所见所闻,阐述了他眼中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性成就。

张聪同学分享了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对共产党“人民至上”的宗旨和伟大的抗疫精神有了深刻的体会。

韩润泽同学从见证者的角度,分享了在党的领导下东北老工业基地再次振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是担当着中国未来发展进步的重任,担当着中华民族振兴的重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木子同学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西科青年,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的青春誓言”。

班主任、校长来兴平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班会的筹备与同学们的表现。他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他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感悟和大学生的成长规律,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敢于斗争,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要用创新和拼搏的精神成就青春梦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肩负起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能源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及两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分别作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迎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