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学工部负责人,能源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概况,全体辅导员做了补充发言;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就新生专业认同教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风与学风建设以及新能源专业建设做了简要汇报;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党政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学生工作的力度,抓好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两个支点,力争学院学生工作再上台阶、再出精品。学工部负责人就学生工作思路、学院文化建设、育人品牌打造以及学生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与会人员还就“一站式”社区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本科生导师制以及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春林指出,此次专项调研旨在进一步理清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听取一线学工干部工作现状、诉求和期望,以及学院党政班子的意见建议,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能源学院进一步凝练、提升学生工作成果,成为引领、示范学校学生工作标杆的同时,进一步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用高质量的学生工作支撑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营造稳定安全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