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能源与矿业学科群建设方案暨能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评议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14

9月13日,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雁塔校区北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召开了能源与矿业学科群建设方案暨能源学院“十四五”规划评议会,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河南理工大学郭文兵教授,山西能源学院院长冯国瑞教授,安徽理工大学杨科教授、湖南科技大学余伟建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韩军教授、校学科办汪卫兵主任、地环学院赵州副院长和孙强教授等8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议专家组成员,郭文兵教授任专家组组长。会议由能源学院院长赵兵朝教授主持。

会议期间,副校长邓军教授对参加评议会的各位校外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为能源与矿业学科群建设方案和能源学院“十四五”规划多提宝贵建议及意见。随后,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副院长解盘石教授向专家组分别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和能源与矿业学科群建设方案。评议专家组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质询和提问,并围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学科方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专家组在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质询的基础上,一致通过了能源与矿业学科群建设方案和能源学院“十四五”规划,并给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对各位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真诚邀请各位专家莅临能源学院参加9月底举行的第41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

下一步,能源学院将根据专家组评议意见完善学科群建设方案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积极推进能源与矿业学科群建设的各项工作,助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情系教师节,情满中秋月-我院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