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采矿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8-07

8月4日上午,我院《采矿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采矿学》课程负责人柴敬教授、课程团队成员丁自伟、王红胜、肖江、王志刚、杨健锋、张云、唐仁龙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形式进行,会议由丁自伟主持。

会议对《采矿学》课程申报本年度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围绕教育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标准,今天秋季学期严格实施“线上+线下”的课程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通过课程团队成员前期的努力,本课程的线上资源基本建设完成,但是对于学生线上学习,包括线上完成作业及课程考核等,仍然存在少些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团队成员各抒己见,进行了高效的讨论,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并分工落实。

课程负责人柴敬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宗旨在于以一流本科课程为抓手,加强谋划、改革机制体制、创新课程授课方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以课改促教学,以革新促发展,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希望课程团队各成员凝聚人才培养共识,共同落实课程建设举措,协力推进方案实施,为《采矿学》一流本科课程更高水平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参加“2021科学采矿论坛”暨“第二十一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