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参加“2021科学采矿论坛”暨“第二十一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8-05

2021年07月31日~2021年08月01日,由《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煤炭学会、内蒙古伊东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矿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19个单位协办的“2021科学采矿论坛”暨“第二十一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内蒙古准格尔旗召开。来自全国的20多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西安科技大学原副校长李树刚教授、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带队,解盘石教授、王红伟教授、杜君武讲师、研究生高翔宇、王小军、张群、赵灿、杨涵问、蒋宝林等14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会议上,柴敬教授作了题为“深部高应力上保护层开采卸压防冲效果光纤监测研究”的报告,杜君武工程师作了题为“浅埋近距离煤层群岩层控制研究”的报告,硕士研究生蒋宝林作了题为“大倾角走向长壁伪俯斜采场顶板“O-X”破断特征及下端头支护技术”的报告。两位老师和研究生交流分享经验,展现了西安科技大学在深部动力灾害监测、浅埋煤层开采、大倾角煤层开采等特色方向上矿压研究的最新成果。

西安科技大学参会代表

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做报告

杜君武工程师作报告

主持人为蒋宝林颁发证书

上一条:我院召开《采矿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为能源学院讲党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