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为能源学院讲党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校领导讲党课活动在雁塔校区能源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讲授党课。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首先,在能源党委书记陈吉兰和副书记李绥波的领学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三个文件。

随后,陈春林讲授主题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近期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陈春林强调,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我们对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

最后,陈春林希望,能源学院能从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团队建设、以及学生的立德树人教育四个方面上下功夫,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学校“十四五”快速发展贡献“能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