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鸿瑞集团惠宝煤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在神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与鸿瑞集团惠宝煤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榆林神木举行。神木市能源局副局长张金贵、鸿瑞集团总裁周茂勤、惠宝煤业董事长高计军、惠宝煤业矿长姜军等企业领导,我校能源学院院长柴敬、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副院长赵兵朝等参加了签约仪式。惠宝煤业上百名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惠宝煤业姜军首先致欢迎词,惠宝煤业高计军和能源学院赵兵朝共同签署了《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鸿瑞集团周茂勤和能源学院柴敬共同为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周茂勤和柴敬分别作了讲话。最后,神木市能源局副局长张金贵在讲话指出,校企共建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实现“双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惠宝煤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和合作诉求;双方围绕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打造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推动科研合作攻关和企业员工培训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陕西鸿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鸿瑞集团)创立于 1991年,总部在西安,是一家集资源开发、地产运营、金融投资、旅游酒店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惠宝煤业作为旗下的子公司是榆林地区首家采用校企合作方式的民营企业,在前沿技术合作、矿井智能化建设方面发挥良好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