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4月27日,我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我院教授委员会委员来兴平教授出席并指导学院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专项工作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柴敬教授主持。

柴敬简要介绍了学院制定“十四五”规划的过程及研讨会流程。学院副院长、“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人解盘石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的思路,逐项做了说明,参会人员结合“十四五”指标体系,分别就党建思政教育、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从学院的现状和实际水平切入展开讨论,着眼学院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完善“十四五”发展的保障措施,确保学院整体水平的提高。

最后,来兴平指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在学校规划的指导下制定,要切实的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从学院发展的角度和弥补薄弱环节着手制定学院的长远目标。他强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整体要实,内容要系统全面,措施要科学、可操作性强,确保目标与措施相结合;指标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学院必须明确保障体系,确保任务与保障相结合;思路要转变,格局要放大,充分发挥学院的优势,确保理念与优势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