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长来兴平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到我院为毕业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党政班子部分成员、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学生等100人参加了活动。我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来兴平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入,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历届党代会的召开情况,生动讲述了建党百年以来各个时期涌现的伟大人物、伟大事迹,最后结合师生学习、工作实际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他指出,全体毕业生要把思想和行动汇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毕业生要珍惜在校时光,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要从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强筋壮骨的养分,正心明道,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来兴平认为,本届毕业生是幸运的,入学时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毕业时幸遇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他希望,广大青年毕业后,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殚精竭力,在提升自我修养上走在前列,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答卷。